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狗不理包子收洋徒闯海外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17 16:27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天津三绝

  近日,狗不理大酒店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国烹饪大师赵嘉祥首次收9名国内外名厨为入室弟子,其中6名金发碧眼的洋师傅成了百年老字号狗不理的第一批亲传洋弟子。狗不理收洋徒其实是有自己的打算。据悉,这9名入室亲传弟子将成为狗不理未来国内外市场拓展的首批推广者,培养中外名厨的目的是将狗不理品牌打向世界餐饮市场。

  狗不理要打入加拿大

  在昨天的拜师大会上,洋弟子来自韩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其中,来自加拿大的何景泉是一位外籍华人。他1995年到加拿大开饭店,目前在加拿大文华餐饮有限公司负责中国菜系。他说,天津狗不理包子在加拿大很早就已家喻户晓,但一直没有正宗的产品进入市场。目前文华餐饮有限公司在加拿大已拥有了15家连锁店,此次来津拜师学艺正是要将正宗的狗不理包子带到加拿大去。据了解,文华餐饮的15家连锁店已将狗不理包子作为预定的招牌产品。

  海外计划从韩国点开头

  对于狗不理开收洋弟子,狗不理有自己的想法。据赵嘉祥介绍,目前狗不理已在美国纽约、日本东京、韩国汉城等国际市场上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因此,此次收徒更是为狗不理的国际化铺平道路。赵嘉祥透露,年内狗不理已经在韩国汉城商业区内的首家店为样板店来拓展海外市场。据悉,在汉城的狗不理餐饮店经营面积200平方米,消费群体锁定韩国时尚情侣。店内色调温馨,装修以情侣座为主。并且为了符合国际市场的消费习惯,还将各种包子按照卡通名称命名,如素包叫“青青”、三鲜包子叫“狗仔”、传统包子叫“小狗”。该店开业两个月来,每天的销售额都在4万元人民币以上。狗不理计划年内在韩国再开3家连锁店,每家店计划投资100万元人民币,位于韩国汉城文化街的第二家店将于本月中旬开业。在此基础上,明年狗不理要将包子摆进韩国的超市,此后将海外开发重点转向欧美市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杨怡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天津师大八里台校区搬迁 校区外图书馆一并迁出
杭州导致大批航班延误的UFO视频照片曝光(组图)
姐姐偷情找孪生妹妹顶包瞒丈夫 买彩中奖引血案
我军公布海上演练场景 美媒称黄海军演是在玩火
任志强北京西单驾奔驰车撞翻三轮车 负全责(图)
天津9日起3天将频繁遭受雷雨侵袭 防汛面临大考
英媒晒首脑“账本” 中印领导人拿纳税人钱最少
儿子给文强“功过”打分 称“很崇拜父亲”(图)
天津市大型综合超市的数量已达五十多家
昆明突查6家娱乐场所 抓获52名卖淫嫖娼者(图)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