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北安桥本周六抬升施工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1 10:02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专题】海河十四桥群星争妍

  天津市交管局信息中心公布了“海河—北安桥施工交通组织方案”。从3月13日起到4月30日,海河上的北安桥将抬升1.2米施工,届时海河—北安桥、福安大街(兴安路—北安桥)将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天津市交管部门提醒交通参与者,在北安桥施工期间,海河沿线周边路桥的交通标志、信号灯设置、交通隔离设施都有较大的调整。市交管部门昨天公布了北安桥施工期间,海河—北安桥、兴安路、海河—广场桥、海河—狮子林桥、东南角路口的交通渠划方案。交警提醒市民,出行时要特别注意观看新设置的交通设施,以免发生交通违章或交通事故。

  8条道路交通流量有调整从

  3月13日起,进步道(三经路—平安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建国道(胜利路—三经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和平路(兴安路—福安大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兴安路(福安大街—和平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平安街(北安桥—建国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同时,张自忠路(通南路—通北路)、张自忠路(福安大街—广场桥)、海河东路(建国道—狮子林桥)3条道路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北安桥断交多个路桥可绕行北

  安桥断交后,非机动车及行人可从北安桥南侧多伦道口8米宽的辅桥通行。北安桥以北的车辆可绕行狮子林桥、金钢桥;北安桥南侧由和平区向河北区行驶的车辆可走广场桥,由河北区向和平区方向的车辆可走解放桥。

  过往车辆可绕行的道路有:张自忠路(通南路—金钟桥)、海河东路(金钢桥—建国道)、翔纬路(狮子林大街—建国道)、兴安路(福安大街—多伦道)、博爱道等道路。有关部门还将在海河西侧的张自忠路与兴安路之间修筑辅道,加宽多伦道(张自忠路—兴安路)、哈密道(张自忠路—兴安路),同时拓宽广场桥西口、平安街与博爱道交口,提高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

  另外,新增进步道、建国道、兴安路3条单行路,与和平路(福安大街—南马路)、东马路、民族路、北安道、平安街、多伦道、哈密道、锦州道等路网形成单向环行交通路网,以减少车辆绕行距离和交通压力。为减少车辆绕行距离,交管部门将按照实际情况拟允许张自忠路、海河东路机动车双向行驶。

  周边交通设施有新变化

  1、信号灯:在广场桥北口、福安大街与兴安路、多伦道与兴安路增设信号灯,调整广场桥南口、北安桥北口信号灯,开启狮子林桥、金钢桥两端信号灯。

  2、交通标志:在进步道、建国道、平安街、兴安路沿线增设单行路标志,北安桥两端增加道路施工、禁止通行标志。

  3、交通标线:对进步道、建国道、平安街、兴安路施划标线。对广场桥南口、北口、福安大街、兴安路、东南角等路口进行重新渠划。

  4、在北安桥南侧新建辅桥设置禁止机动车通行标志,在锦州道与张自忠路路口设置只准右转标志,在和平路与福安大街、多伦道与兴安路、平安街与海河东路、北安桥南侧新建辅桥两端设置前方施工标志。同时在施工区域两端设置施工警示灯和夜间照明设施,并对施工区域进行封闭围挡。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耶稣抱裸女照捱轰 葡萄牙《花花公子》停刊(图)
北京地铁八号线西三旗站塌陷 天然气管断裂(图)
姐怎么上去的呢?大学女生爬树拍毕业照爆红网络
天气信息:津城10日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天津大运会场馆明年底试运行 征集会徽吉祥物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