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情人节”甜蜜之旅选哪种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2-09 09:45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情人节”又要到了,应该送爱侣什么样的礼物呢?今年,情侣们有了一种比送花更浪漫,比送巧克力更甜蜜,比共进晚餐更难忘的选择———情人旅游。

  很多旅行社推出了情人节浪漫之旅。爱侣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今年的“情人节”正好是周六,对于忙于工作的年轻人来说,选择短线游是非常合适的,而对于一些有自由时间和特别假期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更浪漫的长线旅游。“情人节”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中老年人也可以利用这样的日子,重温美好时光,而且中老年人有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选择的线路就更多了。

  短线推荐

  抛开繁忙工作享受一日浪漫

  与爱人一起滑雪去

  白雪象征着纯洁的友情和爱情,情侣们在雪上比翼双飞的感觉一定特爽。本市的水上公园、蓟县的玉龙滑雪场都是比较好的去处。如果你想享受两天的快乐旅游时光,可以选择京郊的滑雪场,10多个大型滑雪场,交通非常方便。在纯白的天地间滑雪,这样的情人节一定不一样。

  和爱人一起看海去

  大海是爱情最好的见证。对于没有太长假期的情侣们来说,虽然去不了海南,但可以到青岛走一走。青岛的美是不分季节的,青岛是多彩的,与天相连的蔚蓝大海,点点的白帆,斑斓的夜色,还有世界各国风格的建筑。在那些欧式的廊柱屋顶下,情侣们可以编织美丽的故事,感受难得的闲适。这样的情人节一定让你难忘。

  长线推荐

  不一样的旅游让生活充满幸福

  情到“天涯”爱到“海角”

  如果你有5天的假期,那么就和爱人到海南。在海南,碧海、蓝天、沙滩会记录下你们甜蜜的爱情。还可以品尝着现场炒制的咖啡,欣赏植物园内的奇花异草,畅饮清凉可口的新鲜椰子水,你们会感到幸福无比。当然还一定要到“天涯海角”去看看。“天涯”和“海角”两块石头大有来历,传说是由一对热恋的男女化成。恋爱中的男女常以“天涯海角永远相随”来表明自己的心迹。所以,这里是很有意义的地方。

  浪漫珠海爱的足迹

  珠海被很多人称为“浪漫城市”,浪漫已成为珠海的一种个性,成为游人对它的第一感觉。据说一对情侣如果在珠海的情侣路上漫步,从太阳下山到第二天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刚好走完这段路。如果有这样的记忆,年轻热恋的岁月将更加深刻地刻进你们的生命历程里。

  典雅浪漫西部之旅

  提起宁夏镇北堡这个地名,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但提起《新龙门客栈》或者是《大话西游》,相信每一个渴望浪漫的人都很熟悉。情侣们可以到镇北堡影视城去游玩,每一处细微的地方都能激发你对浪漫的想象,更不用提穿上戏服,打造属于自己的《大话西游》。在宁夏,另一个浪漫之事就是乘沙漠之舟遨游沙漠。相信久居城市的你习惯了汽车、火车,或者飞机,但在沙漠里,如果能骑在一头温顺的骆驼上,慢悠悠地一边听着驼铃声,一边欣赏大漠风光,没有比这更有味道的事了。

  天上人间爱到永远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到这里来感受天上人间最浪漫的爱情,苏州乃“园林之城”,素以众多精雅的园林闻名天下。园林造型变换无穷、不拘一格,假山、树木、亭台楼阁、池塘小桥都让人赏心悦目。杭州自古就是一座浪漫之城,美丽的西湖、汹涌的钱塘江、巍峨的六和塔,还有一个个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杭州有多处“月老寺”,三潭印月中的“我心相印亭”也被人们作为见证忠贞爱情的场所。

  小城故事浪漫情怀

  湘西的凤凰、广西的阳朔值得爱侣们去走走。凤凰的浪漫在于它的温柔,坐在平静的沱江边,河水悠悠,昏黄的灯光映在爱人的眼中,很浪漫吧。

  阳朔的秀美被认为有东方伊甸园式的浪漫。美丽的漓江,似少女挥舞着的玉带,飘然而过。东岭朝霞、书童独秀、龙头山、西郎山、马鞍山、碧莲峰似万朵莲花簇拥着古色古香的街道。

  情人之谷见证爱情

  黄山脚下有个情人谷,是情人们游黄山必去之处。“情人谷”是黄山风景区的主要景点之一,不仅风景充满诗情画意,就连景点的名字都艳丽旖旎:鸳鸯池、爱亭、相思亭、情人桥、情缘亭……最好玩的是迎门一块石碑,上面刻有许多著名书法家所写的各种字体的“爱”字,人称“百爱图”。谷中有溪,名碧玉溪,人称爱河。入门不久便是情人桥。桥上锁满了游览至此的有情人用以表示永结同心的连心锁,密密麻麻,满桥皆是。你们也不妨系上两把。

  出境线路推荐

  爱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财力,当然可以选择出境旅游,让你们的爱情洒满世界各地。不过,你要确定你的出境手续齐全,如果现在再办手续只怕已经来不及了。

  德国的莱茵河畔,埃及的开罗,泰国的普济岛,韩国的济州岛都有浪漫的异国风情,可以去一趟。

  特别提醒

  情人旅行注意事项

  与爱人一起出去旅游,当然是很高兴的事。不过,可不能只顾了玩儿,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情侣在一起,往往是很投入地聊天,就不注意看脚下的路,很容易出事故。更有不少情侣在结伴旅游时很爱“逞能”,越是危险越向前冲,以表示自己的勇敢,这样做实在是冒险。还有就是拍照时一定要注意前后左右的情况,不要只顾拍风景,而忘记了身处险地。在旅行中要相互照顾,安全第一。

  很多旅游景点很会赚情侣的钱,所以,在购物时要多个心眼,不要在爱人面前充阔气,结果上了当,应给自己的旅游定一个消费计划,按计划购物。

  在旅游中要劳逸结合,不要因为与相爱的人一起出来玩儿就太兴奋,不注意休息,玩儿到精疲力竭,这样在旅途中很容易生病,反而影响心情。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耶稣抱裸女照捱轰 葡萄牙《花花公子》停刊(图)
北京地铁八号线西三旗站塌陷 天然气管断裂(图)
姐怎么上去的呢?大学女生爬树拍毕业照爆红网络
天气信息:津城10日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天津大运会场馆明年底试运行 征集会徽吉祥物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