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一周提醒 七日生活提前安排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24 09:33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从11月24日开始的一周是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在这几天当中,将有一次日全食发生,国家机关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进行,周华健在津演唱会将举行,很多事情将在天津市民身边发生,留心这些大事小情,说不定就会有哪一条信息对您的工作生活有帮助。  

  -11月24日星期一

  近几日工商银行在全市范围内全部网点、ATM、POS及自助终端分时段暂停营业结束,24日9:00开始,各项业务将恢复正常营业,居民可以到各网点办理各种业务。

  北京时间11月24日6:49,月球将完全遮住太阳,出现少见的日全食现象,时间只持续大约两分钟。但这次的全食带出现在南半球,澳大利亚、新西兰到南极洲的人们有幸观看全过程,而我国大部分地区与此次天象无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从电视、网站等媒体获得日全食的信息。  

  -11月25日星期二

  海河征名活动原定到11月25日结束,现延期至12月10日结束,对征名活动感兴趣的天津市民可在此期间继续参与,提出自己的建议。

  天津市药品集中采购招标中心接受71家医院的委托,将在11月25日进行18类药品及中成药公开招标采购。中标药品价格将使医院药价整体下调,新药价将在明年1月1日正式执行。

  -11月26日星期三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9轮天津康师傅VS重庆力帆的比赛,26日下午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进行。

  -11月27日星期四

  11月2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将举行“爱在阳光下———世界艾滋病日北京大型公益演唱会”,届时莫文蔚、叶倩文、陈小春、李克勤、黄秋生、刘青云、濮存昕、陈明、郑钧等众多影视歌坛明星将汇聚一堂,如果希望亲眼看到众多明星的演出,这天不妨到北京去一趟。

  -11月28日星期五

  从11月23日起到28日,2004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开始报名,报考人员可以集体或个人两种方式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和平区唐山道54号)报名。28日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打算报考的不要错过时间。

  11月28日,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电信营业厅将在南京路正式亮相,它将是本市规模最大的办理手机、固话等综合电信业务的电信营业厅。  

  -11月29日星期六

  11月29日2004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副证由考生于11月22日8时至29日8时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考试地点也将由网站公布。11月29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主证、副证以及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11月30日星期日

  今后货物运输业发票的印制、领购、开具、取得、保管、缴销均由地方税务局管理和监督,新的货物运输业发票管理办法自12月1日起施行。由天津市交通局管理的《天津市水路运输服务发票》可使用至2003年11月30日,过期作废。

  周华健将于11月30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大型演唱会。在演唱会上,台湾歌坛的教父级人物李宗盛将有望来到天津,为华健的个唱友情助阵并送上“李氏情歌”的经典旋律。

  知识产权局对天津市的专利代理人换发新证书,证书更换时间到11月30日结束,没有换证的别忘了到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办理换证手续。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北京地铁八号线西三旗站塌陷 天然气管断裂(图)
耶稣抱裸女照捱轰 葡萄牙《花花公子》停刊(图)
姐怎么上去的呢?大学女生爬树拍毕业照爆红网络
天气信息:津城10日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名模曝众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 吁勿轻易裸露身体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