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七日生活提前安排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9-22 10:45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9月22日是周一,新一周的工作日又开始了,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黄金周假期的调整,这一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将是7个工作日,周六周日照常上班。建议您从今天开始给这一周做个计划,希望我们提供的一周提醒内容能对您有所帮助,让您在黄金周到来之前把一切都安排妥当,然后轻松度假。

  -9月22日星期一

  中国工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

  天津市滨海风情游黄金周期间的游览将于9月22日起开始预售票,具体为每天安排七个航次,售票及登船在解放桥码头。打算假期游览海河、渤海及周边景区的市民别忘了提前安排。

  -9月23日星期二

  第22届亚洲男篮锦标赛推迟到9月23日至10月3日举行,地点在哈尔滨。关注篮球运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10天的篮球大餐,19:30将进行中国———叙利亚的比赛。

  财政部发行的2003年记账式(八期)国债9月23日结束。本期国债发行总额163.8亿元,期限10年。票面年利率为3.02%,利息每年支付一次,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9月17日。打算购买这期国债的市民得抓紧了。

  -9月24日星期三

  全国假日办将于9月24日至9月30日发布黄金周旅游信息预报,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发布黄金周旅游信息通报。从这一天开始,今年黄金周期间旅游的信息每天将在新闻中和大家见面,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关注这些信息,以便根据全国旅游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9月25日是鲁迅先生诞辰日。为纪念鲁迅先生,鲁迅故里一期工程将提前至本月25日试开放,10月1日正式开放。曾出现在鲁迅笔下的咸亨酒店、塔子桥、土谷祠、长庆寺、恒济当铺等,都将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世人面前。打算到江浙一带旅游的朋友不妨把这些景点也纳入自己的游览计划中。

  为纪念民族英雄岳飞诞辰900周年,国家邮政局将于9月25日发行“古代名将———岳飞”纪念邮票。这套纪念邮票一套3枚,一枚小版张,在全国邮局出售。

  -9月25日星期四

  天津市首列轻轨列车冠名权拍卖将于9月25日在天津开发区泰达会馆开槌。未来行驶在津城的轻轨到底会叫什么“名字”将很快揭晓。

  -9月26日星期五

  备受国内外业内人士青睐的“2003中国(天津)进出口汽车配件贸易展览会”定于9月26日至29日在保税区出口商品采购中心举行。据统计,本届展会参展商遍及60余个国家与地区,成为历届国内同类展会外商参展之最。业内人士以及关注这方面市场的朋友不妨去逛逛。

  -9月27日星期六

  虽然是星期六,但因为“十一”黄金周长假调整休息时间,今天天津市大多数工作者仍需要照常上班。按照天津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今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休息,共7天。其中,1日、2日、3日为法定假日,将9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的公休日分别调至10月6日(星期一)、10月7日(星期二)休息,10月4日(星期六)、10月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9月27日、28日上班。

  -9月28日星期日

  九寨黄龙机场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航。届时从成都直飞“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瑶池”黄龙仅需40分钟。重庆到九寨、黄龙的游客用2个小时就可抵达景区。这条航线运营初期每天4班,约2小时一班,单程可提供座位600个。

  广州本田飞度1.3L五速手动挡(MT)和1.3L无级变速自动挡(CVT),将于9月28日在全国统一上市。其销售价格分别为9.98万元和10.98万元,到今年年底计划产销1.6万辆。其价格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今年最激烈的价格大战也许会就此展开。

  9月28日天津市第三届金秋旅游钓蟹节在汉沽举行,为期1个月,主要旅游项目包括垂钓海蟹、自钓自烹;当假日渔民:出海打鱼、食宿渔家;码头观海:看日出、观海潮、拾海贝等。如果计划假日期间在津郊旅游,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师大挥别八里台 图书馆校医院等设施迁往主校区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性感美女街边替母亲卖风筝被封“风筝西施”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