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燃气集团公布各服务站新联系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9-22 10:45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天津市燃气集团公司为确保全天津市170万居民用户和1万工商业用户的安全用气,从9月22日起在天津市开展2003-2004年入户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活动将分宣传教育和检查整改两阶段,此项活动到2004年4月15日结束。

  入户检查都查嘛

  从9月22起到10月15日,燃气职工将深入社区入户宣传,提高居民用户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10月15日到明年4月15日进行入户全面安全检查,将检查全市的管道天然气、煤制气和液化气居民用户、工商业户及自管户合同用气、协议签订情况等。燃气集团安全检查人员将对用户中存在的安全意识不强,私接胶管过长、过墙、老化,胶管接口不规范,阀门失灵,燃气管穿居室,装修封挡燃气表、管,私自拆改燃气管道设施,厨房住人,私自乱接乱改燃气管道和私自采暖,对违章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组织检查,排除隐患。

  入户检查人员统一戴胸卡

  燃气集团提醒广大居民用户,燃气集团人员入户宣传和进行安全检查时,将统一佩带标有“天津燃气”字样和标识的胸卡,对检查情况填写“入户安全检查单”,并由用户签字方为有效。另外,对检查出的问题,燃气集团人员将向用户发放“违章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以确保居民和工商企业安全用气。居民用户如有疑问或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燃气热线23006777。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师大挥别八里台 图书馆校医院等设施迁往主校区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性感美女街边替母亲卖风筝被封“风筝西施”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