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7月16日“水上”有中考咨询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7-16 08:42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7月15号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3年度的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大会将于7月16号8:00-11:30在水上公园拉开大幕,这是非典之后天津市首次举行的大型招生现场咨询大会。在咨询会现场,天津市将有160余所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专)、技工学校及部分五年制高职招生院校的招生工作人员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天津市中招办也将同时为考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此同时,7月16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2:00-4:30,天津市中招办将组织各招生学校通过电话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天津市中招办的咨询服务电话为:96796800。除了现场和电话这两种咨询方式外,考生还可上网与招生院校面对面交流。只要登录招考院网址:www.zhaokao.net,点击“2003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考生即可进行相关咨询。

  另悉,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前往水上现场咨询,水上公园的门票票价在7月16日11:30前将降为每人5元。参加咨询的考生需从水上公园东门、北门进入咨询会的现场。咨询现场的1至50号摊位在二岛,51号以后在五岛。其中1至30号、79至92号为中职学校,31至78号为技校,93至130为高中校,130号以后为补报名参加咨询的学校。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师大挥别八里台 图书馆校医院等设施迁往主校区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津城二手车市场:“周岁车”“准新车”独领风骚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