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天津市是如何进行人才交流的?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1-23 16:40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我市已初步建成人才市场体系,现有人才服务机构60个。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是国家人事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全国六家区域性人才市场之一。其主要服务内容有国内人才交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含留学服务、赴外劳务等),人才培训(含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培训),人才测评,人才信息、咨询服务,人才社会保障(档案管理、职称评定、社会保险、党团员组织生活管理),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为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的人事代理业务等。人才服务的主要形式有:定期的人才招聘洽谈会(每周三、六开市),各类人才交流招聘专场,计算机求职登记及用人单位信息查询,高级人才热线服务(电话:24022332),人才需求中介代理,求职函件受理等。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座落在河东区六纬路112号增1号(邮编300170,电话:24022356、24022357)。

  目前定期开市的区级人才市场有:塘沽滨海人才市场每月末周六开市,开发区人才市场每月6日、16日、26日开市,南开区人才市场每月14日、24日开市,新技术产业园区人才市场每月22日开市,河西区人才市场每月16日开市,和平区人才市场每月8日、18日、28日开市,河东区人才市场每月6日开市,红桥区人才市场每月9日开市,大港区人才市场每月18日开市,津轻人才市场每月20日开市。

  用人单位进入人才市场招聘人才,凭营业执照副本办理有关手续。个人凭身份证、毕业证、工作证及其它有效证件登记求职或购票参加人才集市的求职择业洽谈。

  稿源:   编辑: qimy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津城二手车市场:“周岁车”“准新车”独领风骚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高端业态齐聚海河东岸 嘉里中心等五大项目开工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