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排行 国内 国际 天津 社会   服务快讯  天气 交通信息
    

小户型试水滨海楼市 公摊大 单价高

  近日滨海新区不断有小户型项目面世,让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多了一些选择,但由于小户型的出房率比较低,而且单价一般都比普通住宅要高出不少,也让一些人望而却步。

  以往滨海楼市也存在少量小户型,但都不是项目的主流产品,在房型设计中往往被当作较大户型的“调味品”。而当前整栋楼,甚至整个项目都将小户型作为“主打菜”,这在往年还不多见。

  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户型的公摊比较大,也就是说出房率比较低。开发区某个小户型项目的出房率仅为70%左右,比一般的高层项目偏低10%,对此该项目的销售人员解释说,公摊相对较大,完全是出于对客户更舒适方便地使用而考虑。据介绍,该项目一般每层分为12户,每栋楼配备5部左右的电梯,同时一楼还设计有近100平方米的入户大堂,这些都要按一定的公摊比率计入客户购买的建筑面积当中,从而造成出房率比较低。在记者随机采访的客户中,有不少人认为购买出房率低的房子多少会有些不值。

  除了公摊相对较大以外,小户型的销售价格一般都会比普通住宅高,当然这其中还包括不菲的精装修成本在内。虽然精装小户型能够让购房客户交房即可入住,免去装修的烦恼,但一位准备买房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小户型的性价比不高,如果自己装修应该能节省不少钱,而且目前小户型的装修风格,我觉得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

  近日即将公开的塘沽区洋货附近的某个小户型项目,虽然价格目前尚未出台,但该项目销售员向记者透露,每平方米销售价格将在9000元-10000元,如此高的售价,在滨海楼市历史上还不多见。业内人士早已提醒购房者切忌盲目跟风,应量力而为,小户型虽然总价较低,但是否适合自己还应理性作出判断。

稿源 北方网综合
[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女大十八变的女星们 刘亦菲汤唯童年家居照曝光
冯小刚自传修订版漂亮女儿照片首曝光(图)
麦当娜带小男友看演出 难自禁忘我激吻无视人群
贾宏声遗体已送法医鉴定中心 父母照片曝光(图)
吴君如周慧敏断背恋曝光 电影取名流行语(图)
贾宏声坠楼前两小时 还和父亲在散步
侯耀文下葬仍未决 侯耀华贴87万为其建墓地
《非诚勿扰》聘党校教授以至收视暴跌 乐嘉无奈
郭富城牺牲形象 急速增肥舒淇大赞超可爱(图)
北方网邀您免费看搞笑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
朱明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 曾任重庆公安局长(图)
美军3艘导弹核潜艇对中国形成“包围”之势
原重庆司法局局长文强7日上午在重庆被执行死刑
中国妙龄大胸妹示爱郑大世 称:愿为郑大世生子
飞机有站票:有图有真相 每张站票40-80元人民币
市民建言:外环外再建一条环线 建“津味”地标
天津手机报晚报(2010年7月7日)
高温天气致各地汽车自燃事故频发(组图)
一绿化带现未闭眼男童尸体 警方排除他杀(组图)
48名华人拖家带口赴日本“吃低保” 引各方关注
 

关键词:
 
 ◇ 最新消息 ◇
 
·散襄军:及时发现铲除黑恶势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散襄军出席本市检察机关检察官宣誓仪式并监誓
·散襄军:认真实施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保持高压态势
·中美等多个北半球国家遭遇历史罕见酷热
·四川将手机用户彩铃统一更换为指定抗震歌曲
·欧盟委员会征求公众意见推动养老体系改革
·阿联酋重申反对武力解决伊朗核问题
·德国政府批准大幅削减开支和债务的预算草案
· 墨西哥北部齐瓦瓦州17人被刺客杀害
·以色列称将于数周内举行巴以直接和谈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