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排行 国内 国际 天津 社会   服务快讯  天气 交通信息
    

“金佰年”——百年的“素”食美餐

“金佰年”——百年的“素”食美餐

  金佰年,韩籍华人,毕业于韩国釜山调理专业学校,对韩国快餐情有独钟。在韩国生活数十年,对韩国饮食文化和韩国快餐的许多做法与典故都有着相当深入的认识与了解。投身餐饮事业多年,内外场经验丰富,只要一提到美食便喜欢研究,特别对亚洲区域特色食品偏爱。正因为这份热忱与执着,金佰年老师不断地在烹饪领域中充实自己,对她来说,每道韩式快餐都是一个小巧的艺术品,透过烹饪者的巧思,呈现出独特的魅力,会给你视觉、嗅觉与味觉兼具的三重享受。到金佰年,韩国气息扑面而来,永远是充满激情的,永远是随着那悠扬的韩曲让人意欲未尽,这是一种触动神经末梢的感触,仿佛跨进了一个举手投足间洋溢着无数精致的国度。让人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金佰年韩式快餐永远倡导“食尚为意境化”,从道道精美的韩式传统快餐到店面的整体设计,始终将点染饮食文化和民族情感的超级境界之理念贯穿其中,无论是进餐或闲坐,其中飘荡的都是如天籁般的远古音符,眼前展现的都是道道精美的韩式美餐。

  在中国,现代生活导致人们消费观念的巨大变化:面对快捷多变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吃饭由原来饱餐型向营养型、新鲜型、简便型转变,简洁、方便、风味奇特的西式快餐很快进入大众消费,立即形成饮食业最活跃的市场,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前景。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字显示:2005年,国人花在快餐上的钱已经突破千亿元大关,国人在快餐上的消费比电影、书籍、杂志、报纸、音响、唱片上的总和还要多。快餐业的营业额已占据整个餐饮业营业额的40%。专家预测,21世纪的中国将是世界最大的快餐市场。

  金佰年在国内最初是从做韩国泡菜开始的。她当初从韩国回到国内的做生意,由于对国内市场不是太了解,把从国外带回来的一些积蓄都给陪进去了。为了家庭和未来,她就在自己所在的小区卖起了在韩国学会制作的泡菜,他们为泡菜作了全方位的包装,以新“素”食主义文化为契机,迅速抢滩了中国市场,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一家规模化、产业化的韩国泡菜连锁品牌。在这个基础上北京赛美味公司致力于在国内市场大力传播韩国饮食文化,以金佰年的全名“金佰年”命名投资创办了“金佰年韩式快餐店”。现在,随着人们急于对韩国文化的了解和需求,和在国内盛行的“韩流”风。金佰年一定会被更多的国人所喜爱,成为真正的百年美餐。

稿源 浙江都市网
[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周慧敏吴君如狂吻照曝光 玉女复出破从艺尺度
年轻女演员裸死酒店浴缸 生前曾遭导演潜规则
低俗女星遭封杀 兽兽闫凤娇都“白脱了”(组图)
贾宏声追思会筹备中 张杨证实周迅的确有痛哭
新版“黛玉裸死”被指色情 李少红:这叫现代感
《阿凡达》特别版8月重返银幕 有8分钟新内容
济南电视台美女主播嫁富二代 礼金收8000万(图)
快男12强唱响《我的舞台》 总决赛赛制曝光(图)
杨乐乐汪涵牵手亮相情歌会 力证感情无危机(图)
《阿凡达》特别版8月重返银幕 含8分钟新内容
天津师大八里台校区搬迁 校区外图书馆一并迁出
杭州导致大批航班延误的UFO视频照片曝光(组图)
姐姐偷情找孪生妹妹顶包瞒丈夫 买彩中奖引血案
我军公布海上演练场景 美媒称黄海军演是在玩火
任志强北京西单驾奔驰车撞翻三轮车 负全责(图)
天津9日起3天将频繁遭受雷雨侵袭 防汛面临大考
英媒晒首脑“账本” 中印领导人拿纳税人钱最少
儿子给文强“功过”打分 称“很崇拜父亲”(图)
天津市大型综合超市的数量已达五十多家
昆明突查6家娱乐场所 抓获52名卖淫嫖娼者(图)
 

关键词:
 
 ◇ 最新消息 ◇
 
·散襄军:及时发现铲除黑恶势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散襄军出席本市检察机关检察官宣誓仪式并监誓
·散襄军:认真实施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保持高压态势
·北约明年将交还部分阿富汗省份控制权
·直击2010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连锁加盟展区为天津带来新商机
·天津津源影视独立制作电视剧《裸婚》昨开机
·直击2010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家庭生活用品区展现乐活生活
·2010年7月9日北方网自采新闻
·《寄印传奇》剧组为津南民警奉上“文化大餐”
·公安津南分局聘请第四届群众监督员协助执法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