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今起交管局请您提建议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10 10:16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8月10日,天津市交管局公布了十一经路万隆大厦前、卫津路与新兴路交口、围堤道与利民道交口等处中心隔离护栏断口实施封闭的措施,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和建议。

  十一经路万隆大厦前

  封闭原因:内环线的大光明桥、十一经路沿线交通流量大,而十一经路万隆大厦门前中心护栏断口给该路段交通通行造成横向干扰。

  拟定方案:拟将十一经路万隆大厦门前中心护栏开口封闭。该路段北侧公交车站移至十一经路的六纬路至七纬路距六纬路十一经路交口40米处非机动车道内,南侧公交车站移至十一经路的七纬路至八纬路港湾车站内。

  卫津路新兴路交口

  封闭原因:卫津路新兴路交口由卫津路、新兴路、万德庄大街3条道路在此形成畸形四岔路口,横穿道路非机动车流量大,导致路口通行能力大幅下降。

  拟定方案:拟在卫津路的海光寺至西湖道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在卫津路新兴路交口中心隔离护栏处开设一处15米断口,增设隔离桩供自行车、行人通行,施划人行横道线。新兴路、万德庄大街进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实行右进右出。

  围堤道利民道交口

  封闭原因:中环线的围堤道利民道交口为畸形丁字路口,围堤道由西向东机动车在路口掉头违章行为多,导致路口通行能力大幅下降,成为交通事故一大隐患。

  拟定方案:围堤道的友谊路至越秀路段增设中心隔离护栏,并在围堤道利民道路口中心隔离护栏处开设15米断口,增设隔离桩供自行车和行人通行,施划人行横道线,利民道进出的机动车一律右进右出。

  交管部门欢迎市民对上述3个路口中心隔离护栏断口实施封闭的措施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可将建议邮寄至交管局天津智能交通网站科学交通组织论坛(和平区保定道21号邮编300040),也可登录天津智能交通网w w w.tjits.c n发表意见,进行留言。

  封闭十一经路万隆大厦门前中心护栏开口示意图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刘辉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裸女现西安闹市街头 横躺路边让路人错愕不已
青海生产“三聚氰胺奶粉”厂家3名责任人被刑拘
新疆UFO可能是俄罗斯火箭 杭州UFO或为球状闪电
济南女主播订婚富二代 礼金就收了8000多万(图)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院内起火 火苗三层楼高(组图)
姐怎么上去的呢?大学女生爬树拍毕业照爆红网络
天气信息:津城10日迎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耶稣抱裸女照捱轰 葡萄牙《花花公子》停刊(图)
名模曝众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 吁勿轻易裸露身体
天津大运会场馆明年底试运行 征集会徽吉祥物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