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天津 > 津津有味 > 吃遍津门 正文
频 道 推 荐
  • “好再来”金华煲庄
  • 天津粤唯鲜天娇园店
  • 成都谭鱼头火锅
  • 津门第一盆
  • 天津现代人酒吧咖啡厅
  • 澜桂坊餐饮酒吧
  • 温馨港湾咖啡厅
  • 纯美湾美容院
  • 好望角西餐酒吧
  • 向日葵形体健美俱乐部
  • 名典咖啡语茶
  • 天津喜来登国际健身中心
  • 梦露练歌场
  • 天津伊势丹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重庆德庄火锅

    地区: 河东区

    特色: 火锅

    地址: 河东区津塘公路23号十一经路立交桥旁

    电话: 24120111 24127788

    推荐等级: ★★★

    

      

      “重庆德庄火锅”的主要特色有德庄汤、德庄毛肚和德庄酒德庄汤原为民间私家家传菜肴,誉称“一湾香”。经过公司改良后上市,主料为云南楚雄野生食用蘑菇、土鸡、猪筒子骨,熬制成汤后再配以蕨根粉、猪肉丸和酱油肉片。汤色黑褐、鲜香无比,具有天然、营养、开胃、健体之功效,因此,不少顾客朋友打趣地感叹“风尘仆仆到德庄,就为品尝一口汤!”

      落户津门的各色小吃举不胜举,重庆德庄火锅的加入,无疑将使津门原本火爆的餐饮业竞争更趋激烈。

      重庆德庄火锅所属的德庄实业集团是火锅业界第一家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同时集团全方位导入CIS系统工程,这使得集团的声誉因此而倍增。集团本着“创新再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兴火锅、绿色兴火锅、文化兴火锅”的发展道路。良好的信誉、成熟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以及集团的正确领导,这些都将为重庆德庄火锅在天津赢得人气、旺气、喜气、财气奠定良好的基础。

      重庆德庄火锅坐落于河东区津塘公路十一经路立交桥旁,营业面积1800平方米,可供650人同时就餐,欢迎朋友们光临品尝。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