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天津 > 玩转津门 正文
频 道 推 荐
  • “好再来”金华煲庄
  • 天津粤唯鲜天娇园店
  • 成都谭鱼头火锅
  • 津门第一盆
  • 天津现代人酒吧咖啡厅
  • 澜桂坊餐饮酒吧
  • 温馨港湾咖啡厅
  • 纯美湾美容院
  • 好望角西餐酒吧
  • 向日葵形体健美俱乐部
  • 名典咖啡语茶
  • 天津喜来登国际健身中心
  • 梦露练歌场
  • 天津伊势丹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松鹤富丽生物美容

    地区: 和平区

    特色: 美容

    地址: 和平区昌都路12号底商(和平法院旁边、万科都市花园对面)

    电话: 27838768

    推荐等级: ★★★★

    

      

      谈到女人,自然会谈到女人美丽,而女人美丽首先是皮肤的美丽。随着岁月的流逝从婴儿时期吹弹可破的细腻肌肤到爬满皱纹写满风霜的疲惫面容,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无疑都是终极的痛苦。那么,受损的皮肤是否能够修复呢?答案:能。松鹤富丽的董事长、高级美容专家郭岚女士为我们介绍了一种新的美容理念“皮膜种植”

      “皮膜种植”使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段通过毫微传输系统在皮肤上“种植”含有多种活性生物成分的优化细胞片断。这一过程是通过一种特殊的传输系统,使10纳米大小的有效成分穿过50纳米的角质层细胞间隙深入皮肤,从而修复DNA的生物活性成分,促进重要的细胞活动,最终在根本上达到组织细胞受损,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

      一方面是100%的生物美容技术,一方面是100%天然成分的美容产品“皮膜种植”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让美丽的皮肤保守年龄的秘密,让爱美的心情充满自信和快乐。

      天津市松鹤富丽生物美容保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点:和平区昌都路12号底商(和平法院旁边、万科都市花园对面)

      电话:27838768(连锁加盟咨询)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