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高职升本科明起填志愿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8 14:32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可填多所院校逾期不再补报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职升本科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于6月19日至6月22日填报院校志愿。考生接到文化考试成绩通知单后,携带文化考试成绩通知单、考生证、专业考试合格证等证件,速到文化考试报名时所在单位领取志愿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填报高职升本科院校志愿,逾期不再补报。

  根据高职升本科招生规定,考生必须参加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未参加过院校组织专业考试的不能填报。考生参加并通过多所院校专业考试的,可填报多所院校志愿。考生必须准确填写志愿表上报考科类等内容,志愿表中所填院校、专业名称及代码以市招办编制的《200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考生报考手册》为准。

  高职升本科实行院校依法自主招生。专业考试内容由院校自行确定,专业考试和录取工作由院校负责组织。招生院校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录取新生时,以文化考试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根据考生志愿,将文化考试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相加,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后形成各招生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录取工作6月下旬开始,录取结果由招生院校公布。

  2003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报名人数为9178人,其中文科类3542人,艺术文370人,体育文159人;理科类5095人,艺术理12人。共有17所院校计划招生3517人。其中,理科计划2195人,文科计划1073人,艺术理科计划15人,艺术文科计划154人,体育文科计划80人。据统计,参加高职升本科考试各分数段考生分布情况是:

  文科(累计数):350分以上104人;330分以上349人;310分以上792人;290分以上1303人;270分以上1847人;250分以上2322人;230分以上2706人。

  理科(累计数):350分以上209人;330分以上503人;310分以上901人;290分以上1334人;270分以上1827人;250分以上2323人;230分以上2841人。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白月习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师大挥别八里台 图书馆校医院等设施迁往主校区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津城二手车市场:“周岁车”“准新车”独领风骚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