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变迁  画说天津  友城三十年  津门百桥  庆典报道  论坛  
 

查查您家房子能值多少钱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9 09:21
【专题】天津设卫筑城600周年

  天津市私房交易指导价出台市内六区不同地段卖价不一

  从天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该局编制的市内六区2003年度私产住宅交易指导价格于今天面世,为百姓买私产住宅提供了价格依据。从价位分布表上看,市内六区一等价位区楼房的平均价格由高到低依次为:和平、河西、南开、河东、河北、红桥。

  随着天津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私产住宅交易不断升温,交易量连年增长。特别是2003年本市房屋拆迁量加大,带动私房需求猛增。据统计,五月份本市私房交易达到28.8万平方米,交易额4.1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加83.6%、72.5%。由于私产住宅情况的复杂性,市民对全市私产住宅交易价格缺乏全面了解,给交易带来了不便。为了给市民买卖私产房屋提供价格参考,市房地产管理局组织本市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对去年以来市内六区私产房交易的万余个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和测算,建立了市内六区2003年度私产住宅交易指导价格系统。指导价格标明了市内六区不同区域、地段的价位区,私产平房、楼房住宅的平均价格,让市民在进行私产住宅交易时心明眼亮,放心买卖。指导价还规范了私产住宅交易程序,及时反映私产住宅价格变化,避免私产住宅交易中的隐价瞒价行为,防止国家税收流失。

  为方便群众,从即日起,将在市内六区各房地产市场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私房交易指导价格的咨询服务。据了解,市房地产管理局今后每年都将发布私产住宅交易指导价格,为广大群众买卖放心房服务。

  由于私产房情况千差万别,市房地产管理局开发出私产房交易价格指导计算机软件,只要将相关数据输入,就可测算出每一处私产住宅的指导价格。

  (二)使用说明

  1、指导价格是用于核定私产住宅交易时的申报价格,是房地产管理部门认定交易当事人缴纳税费的参考依据。

  2、办理私产住宅交易价格核定时,运用软件计算出指导价格及测算总价,申报总价高于测算总价或者不低于测算总价下浮10%的,以申报总价作为纳税依据;申报总价低于测算总价下浮10%的,以测算总价下浮10%作为纳税依据;当事人有异议的,可委托具有评估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进行评估,并以经核实后的评估结果作为纳税依据。

  3、私产住宅交易指导价格每年重新核定并发布。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白月习
[发表评论] [进入天津600年论坛]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拍尿尿男裸女传上网 谷歌街景被台民众质疑(图)
天津联网严查全家共用医保卡 骗保者将停止报销
实拍:佛山查涉黄发廊 众女抱头鼠窜狼狈不堪
“京城第一胖妞”减肥 成功后要找个男朋友(图)
母亲拿照片沿路拦男子为女征婚 称女儿没有时间
师大挥别八里台 图书馆校医院等设施迁往主校区
一男子因感觉“不舒服”挥刀自宫 拒绝再植手术
报告称:内地男性“ED”总患病率已超过四分之一
江苏镇江“千年粮仓”被强拆
津城二手车市场:“周岁车”“准新车”独领风骚
魅力天津——海河日升月起
魅力天津——雄奇秀古的山
魅力天津——基础雄厚的工业
魅力天津——文藏典雅的城
魅力天津——枕海造势物流天下
魅力天津——绿意盎然的城
魅力天津——银河落定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魅力天津——滨海腾飞
魅力天津——泰达神话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