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天津 > 津津有味 > 吃遍津门 正文

美都大酒店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6-11 16:55
地区: 河西区

菜系: 粤菜 特色菜: 名贵高档的鲍参翅肚

地址: 天津河西区围堤道117号

电话: 28138588

推荐等级: ★★★★

 当您因公出差、旅游、及个人休闲、渡假来到天津,请享受地利之便的天津美都大酒店,位于素有黄金地段之称的围堤道和友谊路交口,比邻天津金融大厦,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为您提供有不同方式的舒适客房,格式香美可口的中西菜肴,快捷方便的商务服务,设施精良的健康中心,另您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为您构筑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外之家。美都大酒店真诚欢迎您的光临,“愉快商务活动从美都开始”。
稿源 编辑 刘辉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键词:
Can not find mark:ali_2
分类广告>餐饮、娱乐
·华富宫洗浴城
·超越者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东平办公设备耗材中心
·佳鑫办公设备租赁复印机
·天大赛奇广告
·辉岳都锦家政
·达盛搬家
·凯捷保洁公司
·英洁清洁
·老北宁公园宠物医院
·150元/市话长途无限打
·优质煤炭销售
·免费安装固定电话
·数码美甲机成就老板梦
·新型双锅玉米爆花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